穆图

写文画画摄影,生活是这般。

不同场合的初见-8

  【鸽了这么久我有罪,这次会把故事讲下去的,跪键盘中,献上大记者克拉克的感情升级,以及伴随而来的人格分裂级吃醋】

  

又是一个困惑案件线索和困惑克拉克感情的,辗转难眠之后的清晨。你清醒后坐在床边,晃了晃晕乎乎的沉重脑袋,感叹自己作为警察也好、情场新手也好,真是太弱了,案件线索断了,感情也莫名其妙被自己降温了。

  

“还是先以工作为主吧。”你拍了拍脸,振作之后回到了警局。

  

但是清晨的消息却让你再次萎顿下去—什么?瘸腿帮的人就这么认罪了?还承认了线人约翰提供的走私视频是真实的?!

  

只是一个晚上,案件的进展就变得如此顺畅?你还在困惑着,案件的疑点还有很多,你的直觉告诉自己事情远没有结束。

  

但警长的心情很好,对于他而言,成功拿到定罪议员与帮派交易、走私的证据, 不仅是他政治生涯的一大功绩,关键还避免议员背后的利益集团的发难。

  

至于那个嫌疑重大的线人约翰,因为提交了至关重要的视频,他完全洗清了嫌疑,在警督跟警长反映约翰害的你身陷危险时,警长甚至觉得是你自己没有找到正确逃跑的路线的问题。

  

“我还是觉得约翰有问题,他提供的线索有很大的问题,而且七蝎党和瘸腿帮的纠纷还没结束。”你坚定自己的判断,跟警督商量着接下来的工作。

  

“约翰的问题,我们现在明面上不能做什么,不过既然是这样,你和约翰的正面接触,他也必须保证你平安无事。”

  

警督的暗示你听懂了,如果现在没有线索继续调查线人约翰的问题,那么私下调查和跟踪说不定有更多惊喜,更何况即使被约翰发现,约翰无论如何也不能对你做什么,不然他就会做实他的嫌疑。

  

“警官小姐,你最近在忙什么呢?”

“Gale,你还好吗?我今晚去你家找你,你没在。”

“嘿,如果一切顺利的话,回我一个消息吧。我有点担心你。”

  

你看着手机上克拉克这几天不间断发来的信息,因为最近在跟踪约翰,即使你及时想回复克拉克,但总是因为紧张的行动而搁置。

  

如今你暂时清闲,看着手机时,却不知道该怎么回复这个被自己冷落了多天的大狗狗。思来想去,你决定要主动破冰。

  

“抱歉克拉克,我这几天在忙于工作。今晚来我家晚餐怎么样?”

  

消息刚发出去你就有些后悔了,万一工作上有事耽误了呢?但是你还没后悔半分钟,手机跳出了消息:

  

“太好了,今晚等你。”

“别担心,先忙工作,我会去你房东哈迪森太太那里等你。”

  

好了,这只大狗狗都这么说了,你还舍得爽约,让大狗摇摆的尾巴垂下吗?你苦笑摇头,嘴角却是难以掩饰的甜蜜。

  

你喜欢克拉克,是的!你的心在呼啸着宣布!

  

然而作为警探,你早应该明白,工作未完成的时候,不要做约定。

  

约翰这次反常的离开了家,在天将黑的时候,行色诡异地开车往76街区方向走。

  

你看了眼时间,气得拍了一下方向盘,“该死,要错过晚餐了。”但你还是开车跟着约翰出发了。

  

约翰的车一直开,却开过了76街区,一直开到了偏僻的一处工厂外围。

  

“警督,我现在在……”你的无线电信号被干扰了,对讲机里全是卡拉卡拉的噪音,但约翰下车继续走着,你别无选择只能用手机向警督发了消息,不管消息能否发送出去,就开始步行跟踪。

  

越走越荒凉,你内心开始警铃大作!约翰不见了,你站在废弃的工厂架桥上四处张望。

  

“嘿,gale,你跟着我来这里干嘛呢?”约翰的身影从背后的柱子后出现。

  

该死,你被算计了!约翰果然有问题,但你是否还能把这条消息传递出去呢?

  

“约翰,你又来这里干嘛呢?别绕圈子了。”你摸着腰后的手枪,蓄势待发。

  

约翰看着你,低头嗤笑了一声,“我只是晚上出来走走,你知道的,做你们警察的线人压力很大的,”他点了一根烟,打火机“啪”的一声打起了火,“你似乎很记恨上次任务失败啊,可那是你自己的问题不是吗?”

  

“也许是你做着双面间谍,所以压力才这么大吧!”你反唇相讥,尝试套话。

  

约翰笑着,给了你一个飞吻,转身就走了。“我觉得像你这样的小丫头挺可爱的。下次我们尝试约会吧。”

  

“如果明天你还能去警局上班的话!”约翰说着这句话,隐入了黑暗,但周围却出现了十几个街头混混,坏笑着不断靠近你。

  

你迅速拔枪,但奈何对方人多势众,你甚至不知道瞄准谁才好。而对方看着你拔枪后,不但没有后退,还纷纷吹哨调笑。

  

“袭击警察的罪名可不小,你们想要尝尝警局的子弹滋味吗?”你在威胁,你在奢求保命。

  

“小妞,你龇牙的样子真可爱,不过我们觉得死掉的条子才没有威胁啊!”一个混混漫不经心掏出一把改造的左轮手枪。

  

你感觉自己死定了,决定放手一博,瞄准了那个混混就开了第一枪。

  

突然间,一个暗红的身影飞速划过。

  

等你再睁眼的时候,你躺在地上,手里的枪被收进了枪套。而那些混混倒在地上呻吟扭动。

  

挡在你和混混中间的,是那天的神明。

  

“超人?”你站起身来,虽然完全不清楚从你扣下扳机到你从地上站起来,中间发生了什么,你完全没有反应过来,但你看着这位神明,你知道你安全了。

  

神明听闻你喊他,转身看你,却先开口:“你知道你今天这样,只会让你自己身陷危险,对你要查的事情完全没有帮助吧?”

  

神明怎么会知道这些事?但是,你也只能无奈反驳,“那我今天跟踪他到这里,我没有别的办法,我被算计了。”

  

你垂眸叹气,原本还在生气你这样冒失的超人,心里被激起震荡涟漪。超人眼中,人类一族的你,没有更多的能力来应对危险,和其他人类一样脆弱,却总是这样倔强逞强——超人突然想起自己的父母亲,你和他们一样,是让他赞叹人类神奇的人,

  

是他想要守护的人。

  

回家的路程,你被超人抱在怀中,像儿时被父亲保护在怀中那样,他向你解释了他如何利用超音速的速度挡住你的子弹,将你放在地上、打倒那些混混……

  

但你无暇询问更多,你紧紧环着他的肩,感受着在空中飞行的速度,风划过耳畔的呼声,

  

还有超人双手、臂弯的温度,还有超人胸口的心跳、脖颈的微微香气。

  

超人在你公寓阳台处,将你放下。他的大手握着你的手,有力又柔软,待你站稳后才缓缓松手,他注视着你,缓缓往外飘走。

  

“谢谢你!”你说,然后发现他笑了,浅浅的微笑,若不是他飞在空中,你也觉得他就像大都市中一个帅气的男人一般。

  

“你家有人在等你吗?”超人没由来的问了一句,“你作为警察,很容易让家人担心吧。”

  

你看了眼时间,叹了口气,是呀,家里还有只大狗狗寄存在房东太太那,让他等了这么久,他……失望了吧。

“是呀,可是我可能爽约了,要让他失望了。”你苦笑着,跟超人挥手告别。

  

你转身要去找你的大狗克拉克,没看见超人差点脱口而出泄露秘密的失态。

  

-这边是飞快飞到你家楼下,一边上楼一边换回普通衣服的超人克拉克-

  

你失落地回到公寓门口,因为听房东太太说,克拉克大约半小时前离开了。看着现在吃夜宵都有点晚的时间,你懊恼把头抵在门口。

  

“不是吧,警官小姐,你不要告诉我你居然忘记了你公寓的钥匙!”

  

是克拉克调笑的声音,他没走!

  

“辛苦啦警官小姐……啊!你怎么了?”克拉克没想到你转身过来时竟然满脸委屈,眼泪都流成了四行!

  

克拉克内心慌得紧,心说刚刚在阳台分开还不这样啊?

  

但随即他便被你紧紧抱住,你小小的身躯埋在他怀里,炙热的温度却包裹着他全身,你把今天遇到危险的委屈都倾泻了出来。

  

“对不起我让你久等了!我以为我再也不能赴约了!”你有些发抖,但也纵容着自己在克拉克怀抱中变成透明水晶,脆弱且心事一览无遗。

  

你们在公寓门口拥抱了很久,久到克拉克一点点试探到他在你心中的位置,

  

警官小姐…gale…亲爱的…我的宝贝,love!

  

他的吻在称你为“love”的时候一并落下,没有任何征求的犹豫,坚定、直接、不容拒绝。

  

“咳咳,我觉得你们年轻人还是回房间再继续吧!”房东哈迪森太太,叉着腰打断了克拉克的侵略,让你在尴尬羞臊中得以喘息。

  

回到公寓的沙发上,你被吻得脑袋发晕,心跳的鼓点就在耳边,在黑夜里被太阳熨烫了全身,燥热。

  

但克拉克没有再进一步行动,他点吻在你泪痕未干的眼角,然后去厨房开始准备你们的约会晚餐。

  

晚餐依旧是他吃得很少,一边听着你的经历一边催促你填饱肚子。

  

“我觉得超人真的很神奇,他居然能及时出现,还救了我!”你被美食喂饱,克拉克的体贴让你逐渐从今晚惊魂行动中恢复了活力,

  

开始声色并茂地描绘着你与超人的神奇遭遇,而超人本人坐在你对面,心里逐渐蒙上了一丝丝古怪的妒忌。

  

“那你是怎么回来的呢?”克拉克好奇询问,暗地里咬牙切齿鼓着咬肌,他当然知道你怎么回来的,他还知道自己抱着你时双手有多用力,更知道抱着你时他的小心思。

  

可此时看着你激动兴奋地描述着自己的另一个身份,居然生出一股无名火。

  

“超人卡尔拥抱我亲爱的警官小姐时摸她的大腿了,还牵了她的手!”

  

“我能感受到飞行时她的心跳,和她轻嗅我脖颈气味的举动,但她居然这么快跟我告别后,转身就拥抱了记者克拉克,还热吻在了一起!”

  

“她爱的还是我,记者克拉克!可是她却在我面前这么手舞足蹈地描绘超人拯救她的场景,她不会是个花心的小混蛋吧!”

  

“如果她是个花心的小混蛋,同时分别爱着克拉克和超人,那她就要被小小惩罚一下了!”

  

这场记者-超人卡尔-克拉克内心的分裂吃醋,最后以此共识结束。

  

你看着克拉克有些吃味的表情,意识到自己有些忽视他了,你吐舌笑了一下,轻抚克拉克的脸庞,“傻瓜,你不会吃醋了吧?我只是在感叹我今晚的经历,话说回来,如果没有超人,我们就没有今晚了。”

  

克拉克内心苦笑!“是哦,如果不是我跑出去及时救了你这个笨蛋小姐,我今晚就不能用美人入怀了!所以我要感谢我自己?”

  

克拉克觉得自己被自己比了下去,可这又是那门子的较量呢?

  

算了,只要他的警官小姐平安无事就好,不过再让她这么激动地说下去,今晚就来不及享受了。

  

克拉克一把握住你揉着他脸的手,弓身抱起你,径直去了卧室。

  

开什么玩笑,就算是你超人卡尔救了她,但今晚得到温香软玉的还是我记者克拉克!

  

评论(5)
热度(2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穆图 | Powered by LOFTER